感謝分享,昨晚迥殊到台哥大詢問chromecast2能否用於桌機,然後投放到電視,謎底是不行。所以,到底可不成以將桌機螢幕投射到電視呢?至今還沒有獲得明白的答覆過。感謝大家~
我想問一下,有無人用sony xz的,我怎麼連都連不出來啊
有關Chromecast2在PC上投放的疑問
看硬碟影片:
今天迥殊測試了一下PC藉由Chrome瀏覽器投放PC內存放的影片
可將PC的硬碟、NAS 等裝配中的影片檔案投放到電視上播放
還可以播放需要外掛字幕的影片檔案
先在電腦的Chrome瀏覽器中安裝「 Videostream 」套件


安裝完成會主動加入「Chrome 利用程式啟動器」中




這裡按下畫面中的「Choose a Video」來拔取電腦中的影片檔



然後就可以直接播放硬碟裡的
RMVB、MKV、MP4、MOV、AVI、wmv等影片檔案
且可之外掛字幕(未實測我未利用外掛字幕影片,google其他部落客文中說可以)

PC畫面


TV畫面(為方便攝影,螢幕畫面暫停中)
Plex是另外一個可以直接從PC端透過Chromecast2
投放所選的硬碟裡的影音檔案
首先在PC端安裝 Plex Media Server







起頭讀取PC硬碟中的影音檔案


手機或平板則安裝 "Plex for Android" app


PC端及手機端都可透過圖中紅色圈圈內的功能
直接透過Chromecast2 投放所選的檔案播放
而手機或平板可遠端遙控操作播放影音檔案
手機端


TV端

我想用這個投射到車上螢幕,但車上只有USB插孔沒有HD插孔,市面上買的到轉接頭嗎?我找很久都找不到
沒有HDMI插孔應當不輕易,找看看有沒有同步顯示的APP

漢彌爾頓 wrote:
我想用這個投射到車上...(恕刪)
你好,看到你的問題跟我一樣,所以想唐突請問您問題是不是獲得解決?和知道是什麼問題嗎?
王耀基 wrote:
比來才剛入手然則一...(恕刪)
請問AnyCast M2 Plus將手機畫面音效投影到電視上,但若手機別的貫穿連接藍芽喇叭聲音還是會從電視出來,有人有方法可讓聲音從藍芽喇叭出來嗎

hmjxyz wrote:
請問AnyCast...(恕刪)


會不會是手機自己的限制?我用Asus ZF3 Mirrorcast 接藍牙喇叭聲音是從喇叭出來的。
市面上有一款5G+2.4G的雙頻電視棒,結果應當會好很多: 看這邊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403&t=4872009&p=1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xm17frazcu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