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上常看到有這兩種器械...仿佛感受都是一樣的器材..

就教一下高手這二者有何不同...?

在運用上有什麼劃分.....

以遊戲來說...HTC 野火機..沒有陀螺儀...

但一樣可以玩均衡的遊戲啊...

指教我一下吧...!
電子羅盤 就是電子式的指南針,幫你分辨方向用的
使用電磁感測器


陀螺儀首要用來偵測角加快度,也就是量測扭轉的加速度
使用雙軸加快度感測器也能夠組合算出角加速度,然則切確度並沒有陀螺儀好
陀螺儀除了用在偵測手機扭轉外最主要是要用來搭配 GPS,來較量爭論本體的偏轉角度用以展望下一時刻的位置
不過如同只有高階的導航系統才有,比如說導彈的定位系統





本來如此...感激教誨...

那像水果的手機..是有配備陀螺儀的...

有哪些程式是可以運用在這方面的啊
ylang722 wrote:
原來如斯...感謝教訓...

那像生果的手機..是有配備陀螺儀的...

有哪些程式是可以利用在這方面的啊


水果的問題去水果問吧,再否則你問生果生水果的那個也能夠,這邊是hTC。
每每都是用在GPS或是遊戲上面
像是homerun battle就會用到
以我今朝所知的回覆

陀螺儀可以用來反推相對位置, 就是我知道手機從A點移動到B點
但他是相對位置, 意思就是A點跟B點在哪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他從A移動到B
因此會配上電子羅盤
電子羅盤可以指出絕對北方位置, 組合起來可以獲得你的絕對位置
所以我可以知道A點的xyz座標軸, 然後也能夠知道B點的xyz
陀螺儀是更精確的偵測, 三軸陀螺儀組合起來可以獲得x,y,z三標的目的的位移
而沒有陀螺儀卻可以玩平衡遊戲的手機是用G-sensor
這是操縱重力改變得知位移的
但是有個弱點, 程度標的目的重力都一樣, 所以沒法偵測程度位移
當然可以用較量爭論的, 但就會比力耗費時候, 是以反應速度跟陀螺儀會有差
你玩賽車遊戲的話就會很明顯

陀螺儀的運用除搭配GPS後能切確定位你面對的方向外
還有許多利用喔
比如wii手把外接的那塊, 有這塊你才能做程度及角度偵測
有個丟飛盤的遊戲你可以嘗嘗
有接的時候他會准確反應你手的角度
沒接的時刻不管你手怎麼轉, 飛盤都是程度的丟出去
另外, irobot也有效喔, 所以他能掃到每個處所, 而非以固定模式或隨機行走

水果手機的話, 我是知道有的遊戲有效到
具體我就不知道啦, 我是買desire
ylang722 wrote:
原來如斯...感謝教訓...
那像水果的手機..是有配備陀螺儀的...
有哪些程式是可以運用在這方面的啊
我相信蘋果區會有更多的高人指導唷



p.s回應給看得懂的人→「帳號砍完又來更生,好玩嗎?」
不過陀螺儀說真的
目前大部門都用在遊戲上....
頂多再來個GPS之類的
不知陀螺儀還能用來幹嗎= =?


030861368 wrote:
不過陀螺儀說真的
目前大部份都用在遊戲上....
頂多再來個GPS之類的
不知陀螺儀還能用來幹嗎= =?

...(恕刪)


否則android 2.3以上,新增支援陀螺儀功能幹嘛!
真金不怕火煉 wrote:
不然android ...(恕刪)

否則你一向辦新帳號來酸HTC幹嘛?
本文引用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66&t=194799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xm17frazcu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