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俄勒岡州波特蘭西南部潛藏了一棟兩層樓的房子,從外面看並沒有什麼稀奇的,現實上有一家餐廳多年來一向令波特蘭墾荒者入神,那就是杜貝瑞(Café Du Berry)咖啡廳。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

杜貝瑞咖啡廳是一間家庭經營的餐廳,首要經營者為安德森(Mike Andersen)以及他的妻子莉迪亞(Lydia),從1984年便開業至今,拓荒者傳奇球星崔斯勒(Clyde Drexler)是他們的頭號粉絲,也陸陸續續介紹了許多明星球員來用餐,個中包括了傳怪傑物羅素(Bill Russell)。「我最顧惜的顧客之一是羅素,他之前經常來這裡。有時刻我不知道他來了是因為我恰好在忙,聽到了他的招牌笑聲,我就知道是他來了。」

在2000年月中期,全部底特律活塞,NBA球探和金州勇士的杜蘭特(Kevin Durant)也會來到這裡享受美食。「一向到今天,只要我回到波特蘭,杜貝瑞咖啡館老是我的第一站。」前墾荒者先鋒皮朋(Scottie Pippen)說道。崔斯勒是第一名常常來到杜貝瑞的球員,也和安德森一家人關係親切,「全部家庭我都熟悉,他們就像我的家人一樣,有時我會帶我的孩子和他們的孩子一路吃早飯。」崔斯勒說。「我們會坐在杜貝瑞談論我們的敵手、我們的生涯,那已成為我們平常糊口的一部份。」前拓荒者控球後衛波特(Terry Porter)說。

假如說主廚安德森是餐廳的骨架,那老婆莉迪亞就是他的心臟和魂魄,恰是她的熱情好客認出了崔斯勒他們,而讓他們有賓至如歸的感受,「她外向健談,喜好和我們談論孩子,老是關心孩子們在做什麼,她對我來講就像家人一樣。」皮朋說。但莉迪亞在2017年去世以後,杜貝瑞咖啡館彷佛有什麼消逝了。

直到當今,杜貝瑞咖啡館還是前墾荒者球星們的愛店,但對於新一代的墾荒者們就不是那麼廣為流傳,因為他們不知道杜貝瑞和墾荒者的先輩們居然還有這一層聯繫。「只要我還在波特蘭一天,杜貝瑞照舊我必去的處所,你可以去看看安德森和他的家人們,那裡的食物老是最好的,假如你們沒有去體味過,將會是你們的損失。」崔斯勒說。

更多風傳媒報道
相幹報道》 懷孕錯了嗎?女短跑名將險遭知名廠商怒退資助,她挺肚為女運動員發聲
相幹報道》 籃球》體育署與SBL各球團談判 職業化露出一線曙光




本文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nba-%E6%98%AF%E4%BB%80%E9%BA%BC%E6%A8%A3%E7%9A%84%E5%92%96%E5%95%A1%E9%A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17frazcu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