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我覺得真的爛番 是一起頭還能吃 吃到一半最先腐壞 吃完毒死的那種 以下有大雷 1.准確的卡多 劇情簡述: 地球來了高次元的創世神 為了抓男主角回宇宙外部 後果被主角和地球上的神 所生的女兒幹掉了 什麼無窮能源 不消睡眠的人類? 成績??? 什麼交涉專家? 不重要 我們仍是用拳頭說話吧。 幹 我看完還是想不透為什麼要花一話的時候 搬那個爛方塊 2.全數成為f 簡述: 女主角是天才程式少女有多重人格殺死雙親 和叔叔亂倫被囚禁後在密室生下女兒 且15年後女兒被女主殺了做成人彘 目標是為了當逃離囚禁障眼法…… 我…… 推理作品? 作者理工背景邏輯強??? 3.迷家 我看完只記得河馬歌好聽。 甲鐵城看到第3集 az看完第一季 請問我該看完嗎? 還有什麼動畫是看了會悔怨的? 整頓下推文 以下小我主觀看法 az: 看到一半還可以 xyz: 亞軍蛙 (莉莉艾超讚 國王遊戲:糞 合適題目 罪惡王冠: 我感覺蠻悅目的…… 聖劍使: 做畫爛 一集棄 鐵血: 我感覺還行...... 熊巫女:除討厭思夢樂置入式行銷 還行 魔法戰爭:第一集很迷 沒接下去看 夏洛特:沒看 感激推薦 blood c : 沒看 查了一下似乎有點獵奇 最高指令: 動畫有夠賣肉 但能理解 折旗:這部我蠻喜好的...... 星期天:前面動人 後面望了 依絲卡:肉番 能理解 arcv: 遊戲王 5ds後看不懂法則就沒追 玻璃之唇:這部很純 雖然看過一遍 感激題醒 刷二周目 12大戰:電波沒對 一集棄 lovelive: 我感覺還可以 水團沒追 bangdream: 我只記得小星星…… 惡之華: 人設不喜好 沒看 惡魔謎語: op還行 設定不喜歡 一集棄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510161707.A.936.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xm17frazcu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