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3日訂了酷航飛東京往返商務艙
二人1萬7千有找
全皮革座椅,腿部空間最少96公分,寬度達56 公分,完全可調式頭枕,且腳踏板可傾斜15公分
有附餐飲
迎賓飲料以及一杯額外的酒精飲料
座椅充電插座
每人托運行李30Kg
每人可攜帶2件(最多15千克)行李登機
多了一筆網路交易辦事費TWD480元×2
代價還蠻不錯





a0-xyz wrote:
9月13日訂了酷航...(恕刪)


抱歉,小弟駑鈍
請問訂廉航又訂商務艙的邏輯在哪?
純潔想過商務艙的癮如許嗎...
這畫面沒照到小電視
不知有無呢?

不爭氣的想問一下一般商務艙的規格,請問可以勾幾樣?
1.空姊直接用你的姓問候你,即刻起頭聯誼 "我是小甜甜,有任何需要可以找我"
(別想太多,每每是大媽座艙長,長相非論,但必然氣質滿點)
2.你還沒開口就自動脫你衣服...不是, 主動拿你衣服去掛
3.吃飯時幫你開桌子,鋪桌巾
4.一種是精美印刷的菜單攤開讓你選,或是直接餐車推出來讓你選
5.基本是牛排,羊排這些的,就是看起來絕對是微波爐做不出來的(別傻了,其實照舊)不然也如果當地特點菜
6.你不想躺也會讓你躺...座椅,你不想看也會要你看...電視
7.耳機音質好欠好是一回事,可是必然大顆
8.一向找你再來一杯

以上離題了
八九千元飛東京是傳統航空經濟艙做的到的代價
這歲首30千克也已是標配了
差不多的價錢,比傳統航空超出多少? 減少了什麼?
才是花這個錢該對照的
放雷克 wrote:
抱歉,小弟駑鈍請問...(恕刪)
廉價且該有都有(跟經濟艙比又多了一份舒適),酷航商務艙空著也是空著,他們廉價賣我就廉價搭。我就是看它廉價舒適。票先買飯館再漸漸挑。東京還蠻熟習的,自由行13天從上野進出,新宿住5天上野住7天。
kawli wrote:
這畫面沒照到小電視...(恕刪)
別想太多咱不是第一次出國,也不是第一次搭飛機。一樣飛東京啥叫經濟艙啥是商務艙照舊有差別的,咱是不會貪廉價苦了自己。若經濟艙跟商務艙價差不多,我照舊會選商務艙的,只在於買到的代價是趨近經濟艙仍是真正商務艙的代價罷了。

Skyscanner搜索同時候2小我
台北東京來回的經濟艙代價



用Skyscanner搜尋一樣時候2個人
台北東京往返的商務艙票價
1萬7千元有找
目前想找也沒的找了。
我搭過酷航商務艙
就是check in不消排太久
位子大一點
其他都很陽春
跟傳航商務艙沒有可比性
建議期望沒必要太高
LeonardoDaVinci wrote:
我搭過酷航商務艙就...(恕刪)

本沒期望
我們要的是廉價舒適的乘坐空間
去東京除玩就是採購
2人托運30KG×2及登機隨身行李15KG×2
經濟艙是沒有這個登機15KG行李的辦事
就算是廉航班機東加西加的費用也遠遠跨越我們買到的價格。
更不要說是那份舒適感了
比經濟艙早登機早下飛機入海關
那也是它附加價值之一
不是嗎?
a0-xyz wrote:
2人托運30KG×2及登機隨身行李15KG×2經濟艙是沒有這個登機15KG行李的辦事就算是廉航班機東加西加的費用也遠遠超過我們買到的價格。...(恕刪)


一般航空不像廉航斤斤計較行李重量,其實託運20KG + 隨身行李1X-2X也不太會管
何況,我也不相信你會用滿30KG*2 + 15KG*2 = 90KG,看起來宣傳的結果大於實際利用

a0-xyz wrote:
更不要說是那份舒適感了比經濟艙早登機早下飛機入海關那也是它附加價值之一不是嗎?...(恕刪)


飛東京其實2個多小時就到,廉航商務艙跟一般航空經濟艙坐的感觸感染落差不大
不外如果跟廉航經濟艙比固然就差良多,買廉航就是用金錢換取坐位空間
早登機跟早入海關對我來講無感,早登機也是要等所有旅客到才會起飛
既然有托運行李,到最後大家不是一樣同等的在行李轉盤那等行李
如果真的要快速通關那就不要拖運行李,下飛機直接出關不是更好
你在意或不在乎的服務
也不見得我就跟你一樣
航空公司供應的辦事
究竟結果都是付費獲得的
有就享用它吧!
沒有也不需硬拗本身不在乎
經濟艙跟商務艙
仍是紛歧樣的啦!
若扣除網路辦事費480元
東京來回商務艙8000元台幣
划算啦!
這類價位已沒貨了
若樓下
談個人好惡就不要搭樓了!
搭下去也無意義
不是嗎?
此計議串放生中
以上
引用自: https://www.mobile01.com/waypointtopicdetail.php?f=405&t=526915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xm17frazcu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